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二中学校共同体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19-01-01 10:50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迎接新年的到来,2018年12月29日下午,银川二中学校共同体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2018年 点燃梦想  舞动师魂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汇演,学校校长高小军、副校长田敏、霍文光、王萍、郝全山、靳满栓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全校近千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享喜悦。一年一度的元旦文艺汇演,已然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大品牌,生动地展现学校师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1.jpg

工会代表陈庆海副主席向大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由工会代表陈庆海副主席向大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银川二中副校长郝全山发表新年致辞。在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同时,鼓励老师们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2.jpg

银川二中副校长郝全山发表新年致辞

本次文艺汇演由各校区、教研组和学校学生舞蹈队为大家呈现了19个精彩的节目。迎风起舞的是你,踏歌寻舞的是你,文艺汇演在音体美组带来的歌伴舞《最美是你》中拉开序幕,她们以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表达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接下来,汇演的节目逐个登堂亮相,学校学生舞蹈队带来《春天的芭蕾》、《酒盅》两个舞蹈,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向教师们表达新年的祝福。北塔分校的歌曲串烧不忘初心,舞蹈《站在高岗上》发挥年轻团队优势,活力满满,燃爆全场!行政组带来的《红红火火舞新年》激情上演,创意满满,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英语组、景博学校理化生组相继带来舞蹈点赞新时代群口快板颂景博》和舞蹈不忘初心》,有情有义有祝福;景城一中一曲《十二生肖来拜年》迸发出青春的活力和奋进的节奏;国际部、数学组、二十中、实验组、景博学校的舞蹈《海草踩踩踩》、《海草太极舞》、牛仔很忙》、《一抓一蹦跶》和《燃烧吧,卡路里》风格俊逸,异彩丰呈;政史地的《说唱脸谱将说唱脸谱与舞蹈结合,语文组的思归将诗歌与舞蹈结合二十中的小路将歌声与舞蹈结合,这些节目都将演出活动推向一次次高潮。

5.jpg4.jpg6.jpg8.jpg9.jpg

演出过程中不时穿插的抽奖送祝福环节,大家参与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整个演出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自始至终都贯穿着团结、和谐、激情、活泼的气氛,人群中更是笑声不断,掌声雷鸣。整场演出在景博学校的《燃烧吧,卡路里》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7.jpg

此次汇演的十九个精彩节目,是献给辛勤耕耘的教师和刻苦学习的同学们的新年礼物。元旦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这是一次欢乐祥和的演出,更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盛会。

10.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