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北塔中学 “诚信校园行”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19-05-30 16:02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决策部署,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银川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要求,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行为、培养诚信品格,做好“诚信建设万里行”主体宣传银川站接力活动,我校认真组织学生学习,积极参与活动。

加强诚实教育。培养学生诚实待人,以真诚的言行对待他人、关心他人,富有同情心,乐于助入。严格要求自己,言行一致,不说谎话,作业和考试不抄袭、不作弊。

突出守信教育。培养学生守时、守信、有责任心,承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做不到的事情不承诺,言必信、行必果。遇到失误,勇于承担应有的责任,知错就改。

强化普法教育。在开展诚实守信教育的同时,加强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的教育,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规则意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