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七幼组织开展第四届传统民俗文化亲子游园会

2019-05-31 17:25

厚植爱国情怀,传承民族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全力帮助幼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019年5月27日至31日,银川七幼组织开展了“传统文化浸润心灵,快乐游戏点亮童年”庆六一·亲子周系列活动,家长走进幼儿园,和孩子一起动手动脑、放飞创想,亲近民俗、陪伴成长。

1.jpg

在5月30日“我和祖国一起成长”亲子风采展演中,亲子们表演了《红心闪闪》《京剧宝宝》《节气娃娃》《中国茶艺》《马兰花开》等传统文艺,以及母子瑜伽、父子健身操、师幼舞台剧等创意节目,场面朝气四溢、热闹非凡。

_MG_7471_看图王_副本.jpg

_MG_8499_看图王_副本.jpg

5月31日,幼儿园第四届传统民俗文化亲子游园活动伴随《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歌声盛大开幕,亲子们分别以传统太极拳、中华武术操和趣味互动舞蹈为开幕式献礼,随后自选玩起了竹竿舞、踩高跷、跳皮筋、滚铁环、五子棋、老鹰捉小鸡等民俗游戏,大小朋友们穿梭其中、畅意游玩,幼儿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到处荡漾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和文明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