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阅海第四小学开展“人人知诚信,个个讲诚信” 主题活动

2019-05-29 10:30

5月28日,银川市阅海第四小学组织一年级各班开展了“人人知诚信,个个讲诚信”主题班会活动。主题班会从诚信的概念切入,通过《狼来了》《曾子杀猪》《烽火戏诸侯》等有关诚信的故事使学生明白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针对“诚信”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积极活跃,畅所欲言,纷纷上台分享与诚信有关的名言、成语、故事等,表达对诚信的认识。同时,引入学习背诵诚信口号,让“诚信小手拉大手”带动更多的人从自身做起,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提升了对诚信的认识,知道了诚信对每个人的重要性,明白了“人无信不立”的道理。开展诚信教育,弘扬诚信美德,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而且能够有力地促进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诚信待人的校园环境,教育学生以诚信为本,以诚信为荣,弘扬和培育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