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幼专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会议

2020-03-25 21:39

为落实《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学校工作组关于认真做好学校春季开学复课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宁疫指组发〔2020〕2号),全力做好我校毕业年级536名毕业生4月10前返校复课准备工作,3月24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组长孙武平主持,校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组长邓彦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副校长陶玉凤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解读了自治区职业院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评估细则,并对我校做好迎接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分工明确、任务具体、责任到人、措施得当。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的工作汇报和建议,要求各工作小组3月31日前完成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决定4月1日开展自查整改,达到开学复课条件,形成自查报告,并向银川市教育局提交评估申请,接受评估。

校党委对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开学工作程序展示要简约、完整,体现幼专干部治理学校的能力。

二是工作方案可操作性要实,保证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

三是要按照自评就是验收的标准开展工作,体现宁夏幼专干部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的领导力。

四是各种防疫物资管理保障到位够用适用,营造安全校园,纾解师生心理压力。

五是重要关口节点责任压实到人,确保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干。

六是工作环节程序清晰明确。确保各项工作自然流畅,校园稳定。

七是坚持校园封闭管理。让制度发挥优势,提高法治意识,提升依法治校水平。

八是用好契机落实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学校整体卫生水平上台阶。

九是用好契机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教育。让立德树人工作持续推进良好校风教风学风建设,营造廉洁、风清、充满活力的美丽校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