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开学了!唐徕回中高三开学复课啦!

2020-03-26 16:00

近期,随着不少地区疫情得到明显控制,全区多地部署错峰开学,逐渐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我校高三学生也陆续返校啦!

3月25日清晨,乍暖还寒。此时校门口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校长、所有中层领导、老师、校医、保安严阵以待,各司其职。学校将校园防控关口前移,认真做着洗手消毒、门岗查验和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

“来,同学们,请排好队,保持间距”进入校园前,田书记提醒学生保持距离,用七步洗手法洗手。

“请同学们两边测温,依次有序通过”进入校园测温通道后,校医杨大夫提醒学生通过红外线热成像仪测体温。

正式开课前,学生们观看了教育局下发的《开学第一课》及本校教师录制的立德树人思政课。

“今天我们开学啦,根据老师的要求和叮嘱,来到校门口后我们需要洗手消毒,然后进行体温检测,才可以进入校园。今天,很高兴来到久违的学校,在学校里我们会好好的学习,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我校高三学生说。

迎来开学复课的激动时刻,来到校园里的同学们都显得格外兴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根据学校要求认真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思想意识,努力学习。

在教学上,我校高三采用分班教学的模式,设置A、B班。教室里的学生前后左右保持一米距离,全员佩戴口罩,认真听课。上午9点整,高三年级第一次模拟考试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能够给学生们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我们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准备。为了保障高三年级安全、有序、健康开学复课,我们都在努力着。(高中校区办公室何林、杨学龙审核,李昭儒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