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凝心聚力战疫情,周密部署迎开学——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迎接春季开学评估检查

2020-03-30 12:59

为了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安全返校。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迎查评估布置工作会议,对照自治区高职院校春季开学条件评估细则,明确任务,细化分工,责任到人,以战“疫”必胜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周密部署,全力开展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3月29日上午,中共银川市委应对新冠肺炎领导小组教育系统工作组春季学期开学评估检查组对我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评估。党委书记孙武平、校长邓彦芳带领校级领导及各部门中层干部陪同检查。

评估检查组在银川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少云的带领下深入门卫室、医务室、食堂、教室、隔离室、宿舍等场所,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验资料等方式,对照验收标准,从开学方案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审定、开学报到工作、课堂教学、学生实习、防护物资储备、校园卫生工作情况、校园安保工作、食品卫生安全情况等方面,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评估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我校各项工作谋划到位、安排到位、落实到位,达到开学条件,并出具评估报告,我校评估合格,可以开学复课。

春日已到来,相聚必可期。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必将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打好开学准备主动仗,确保顺利开学、平安开学。为了师生安全回“家”,为了营造干净整洁校园环境、为了在宁夏幼专相聚的那一刻,我们将按下工作快进键,跑出效率加速度,时刻准备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