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学学生抗疫作品展

2020-03-31 10:30

新年伊始,对于许多人来说是最揪心的,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我们正常的生活节奏,每日实时更新的疫情消息,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在这场战役里,每一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散发着光和热,与祖国一起共克时艰。

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学的老师们以身作则,先后组织同学们做手抄报、录制“为武汉加油”抖音短视频、画漫画、写宅家日志等,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念,相信国家、相信党中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保卫战。这些作品不仅色彩丰富、图文并茂、书写美观,而且标题醒目突出,内容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版面设计新颖独特,将爱与敬佩献给各行各业的最美“逆行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我们与残酷的疫情不期而遇,但总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以点点微光照亮希望。阴霾即将散去,我们终迎来春暖花开,愿英雄们平安归来!让我们同舟共济,为祖国加油!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