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0-04-04 15:12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学复课的要求,我校4月3日上午召开会议,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安排部署开学复课相关事宜,会议由邓彦芳校长主持,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参会。

邓彦芳校长首先安排部署了学校开学复课的相关工作:一是开学时间严格执行上级要求,报上级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学。二是开学后学校严格执行封校制度,所有学生、后勤工作人员不准随意出入校园,家长不准进入校园。三是学生返校后全体行政人员上班,报到当天严格按照工作流程组织学生报到,学生处和财务后勤管理处安排学生单人单桌就餐,教务处做好错时上课安排,学生处筹备“开学第一课”,做好思政教育工作,对班主任(辅导员)进行全员培训,学生报到后班主任(辅导员)全程跟班,绝不允许马虎大意,委托班干部履行工作职责。四是图书馆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值班,确保周一到周日图书馆全天开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学生借阅及自习工作。五是严格执行开学预案,每个工作组务必高度重视,履行职责,按制度、按流程、按规矩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复课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邓校长对2019年目标责任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进行再部署、再要求。结合反馈的问题清单,从思想认识、平时工作执行、档案资料建设等方面分析存在问题原因,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执行力,对照问题清单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勠力同心,抓细处、抓平时、抓全局,确保2020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计熟事定,举必有功。当前正值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紧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开学复课也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最迫切的需要,全校上下要增强谋事而定、乘势而动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以先筹、早行、实干的精气神全力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