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牢记嘱托再出发·感恩奋进新时代——银川七幼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9:54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不断丰富党员学习形式,激励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0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银川七幼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贺兰山下源石酒庄,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足迹,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之路,在边走边看、边听边悟中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总书记的关怀嘱托和重要指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庄严的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词,重温一次,洗礼一次。党员们紧握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初心、重悟信念,目光坚定、使命在心。

党旗飘扬,党徽闪亮。随后,党员们集体过“政治生日”,忆往昔、看未来,追寻入党初心,继续勇往直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丰富了党建工作的内涵和形式。同时,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履职尽责的激情,激励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