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山灵水秀共育阅海英才 恩深情笃共谱九中新篇——银川九中阅海一校区2020届初三毕业典礼

2020-07-16 12:25

在这鲜花烂漫,热情如火的七月,我校初三学子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季。2020年7月15日上午,银川九中阅海一校区隆重举行2020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银川九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王锦秀,银川九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莉萍,银川九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米国华、吕莉、杨云,银川九中阅海一校区校长王丽娟,党总支书记、副校长顾琼,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吴玉玲、周彦彪、姜华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和家长起立共唱国歌。面对这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姗姗来迟的毕业季,2020届的毕业生们更懂得坚守和感恩的意义。雄壮的国歌,唱出了他们面对中考和明天奋斗拼搏的勇气,也唱出了他们作为九中学子、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凝望·成才篇

接下来银川九中阅海一校区校长王丽娟宣布毕业决定,银川九中党委书记、校长王锦秀为大家颁发毕业证书。从今天开始,初三学子将走出阅海中学的大门,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并由银川九中阅海一校区党总支书记、副校长顾琼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希望60名优秀学子走到哪里都记得自己是“银川九中的形象大使”!

回望·感恩篇

接下来初三优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和家长代表发言。从老师的嘱托与祝福中,初三学子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母校,家长代表感谢学校的培育和老师的辛勤付出,祝福银川阅海中学桃李芬芳满天下!毕业生向亲爱的母校赠送礼物,亲爱的母校,这三年来,是您为我们的成长遮风挡雨、保驾护航!接下来,校园里的美丽风景、师生间交流时的温馨片段、同学们青春洋溢的笑脸在大荧幕中滚动闪现。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带着同学们重温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美好时光;一帧帧宝贵的画面,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爱是如此温暖而难忘!欢笑与泪水,在这一刻一起纷飞,更激励着全体毕业生们带着感恩之心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在向九年级老师及班主任献花的环节中,班主任们深情寄语,台下的孩子们再次泪水纷飞,那是不舍的情愫,更是感恩开出的最美花朵!

展望·飞扬篇

银川市优秀教师、银川九中教育集团高中部高三班主任柏彬老师表达了对全体莘莘学子的祝福和期盼,期待在九月的银川九中高中部,能看到更多熟悉的身影。2017年以中考成绩630分考入银川九中高中部的王雨杭同学,深情地回顾了在阅海中学的学习生活,向学弟学妹们献上了她深切的祝福。

接下来银川九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王锦秀隆重致辞。我们的银川九中不仅有辉煌的过去,更有最优秀最敬业的教师团队,孩子们,今天你们带着母校的祝福走出阅海中学的大门,银川九中高中部就在不远的前方欢迎大家回家!望你们为九中、为母校增添更亮丽的色彩!

典礼最后,全体毕业生宣誓:谨遵恩师教诲,珍惜母校荣誉,弘扬九中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争做有为青年,今天我为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以我为荣!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生就是经历一场场毕业典礼,从自己的青春毕业,从自己的梦想毕业。但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人生新的起点。号角已经吹响,初三的全体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祝福和嘱托从阅海扬帆远航,逐梦未来。预祝我们的学子能在中考中交出精彩的答卷,为银川阅海中学再谱华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