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创建文明城市,有你有我有他——银川市第一幼儿园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05 17:28

“文明城市”是城市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进步体现的总和,体现着市民的文明素质和社会的文明程度。为进一步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银川市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利用暑期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返回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文明理念

微笑是文明的语言,礼仪是文明的镜子。银川市第一幼儿园在党总支书记张欣的统一领导下,经过前期的线上工作会议,现场讨论会等形式,进一步对文明城市的内涵进行了分析梳理,对创建文明城市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党员教师模范带头进社区,团员和工会教师整理幼儿园周边环境,后勤和保教美化园内环境,行政部门进行展板设计及资料整理。各部门分工合作,细致认真,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践行志愿精神

幼儿园园内环境美化。幼儿园环境的美化养护,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通力合作。为相应创城号召,银川一幼后勤和保教部门的教师,在放假期间对园内的种植地、玩教具、地面卫生等进行了清洁整理。

幼儿园周边环境清理。为了创造有利于儿童成长的良好环境,提高广大师生保护环境意识,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工会和团组织教师在假期时间,着重对幼儿园周边环境中的烟头、垃圾、“牛皮癣”等进行了清洁整理。

文明城市创建,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力量,只有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规范自己的行为,宣传文明的理念,践行文明的精神,才能够让城市“荣光焕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