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热烈祝贺银川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2020年宁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08-06 13:35

在8月5日宁夏教育厅《关于 2020 年宁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拟获奖名单及拟推选参加国赛名单的公示》中,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参赛教师通过积极钻研、团结拼搏的不懈努力,共获得一等奖8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包揽了中职公共基础课程组的所有一等奖;在中职专业课程组的5个一等奖中取得2个一等奖;在专业技能课程组的3个一等奖中取得2个一等奖。在中职三个组共设的12个一等奖中我院获8个一等奖,一等奖数量位居全区所有中高职院校首位。

在全区中职组9个作品入围国赛资格中,我院有4个作品获得入围国赛资格。

银川职业技术学院秉持“德载人生、技行天下”的教育教学理念,在职业教育的征程中向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在此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学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赛组委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学院将继续立足人才培养,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为我区职业教育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