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与文明同行,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银川市实验中学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3 09:12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银川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坚决打赢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牌翻身仗。按照学校党总支“创文明城市”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安排,8月10日上午,银川市实验中学全体党员、青年团员参加了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校党总支的部署,学校成立了全体党员、青年志愿者先锋队为主的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队,对学校周围的宣传栏和指示牌,以及公共设施进行擦拭,清理!对操场四周卫生及花池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安排以党小组为单位定期清理维护所管辖区域,确保学校周边及校园环境干净舒适。

创城当先锋,党员在行动。本次活动不仅深化了党员的服务责任意识,也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书写志愿者的最美风姿,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银川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