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践初心·担使命·追寻领袖足迹——宁夏国际语言学校

2020-08-27 15: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动摇,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以行之有效的举措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校党支部于2020年7月11前往吴忠市利通区金花园社区开展以“践初心、担使命,追寻领袖足迹”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加强民族团结,基础在于搞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本次活动坚持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融入各学科教学中,渗透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全力提升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品质和内涵,筑牢了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构。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志们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使他们本着钉钉子的精神,勤于思考,刻苦学习,不断创新,努力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