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第九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20-08-28 11:51

2020年8月27日上午10:00,学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九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团委、系部(中心)、图书馆正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武平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部分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银川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银川市教育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区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听取了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和后勤管理处及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负责人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结合部门职责,找问题、查短板、提对策、谋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助推学校“双高”建设出谋划策。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重要论述,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学校发展中做到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科学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坚持教师第一资源,坚持师范姓“师”,坚持教师专业发展,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引入博雅教育理念,坚持做好党建工作,坚持清正廉洁,坚持团结一起,坚持服务一线。

会议强调,在统筹做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绝不让疫情向学校蔓延,努力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