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抓党风廉政教育,担立德树人使命——银川市第九中学

2020-11-20 10:40

党员干部的生活作风,从侧面反映了政党的精神风貌,与学风、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等一起构成党的整体形象。加强党员干部生活作风建设,它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2020年11月19日下午,银川九中教育集团在高中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16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莉萍同志主持,三校区全体中层及其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年级部长参会。

干部的作风关系着党风政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米国华同志作题为《锲而不舍抓作风 永不放松严党纪》的专题党课。米国华同志主要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带领大家认识到加强党员干部生活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部分党员同志和干部形成一系列不良生活作风的外因和内因,要求党员干部要抓住关键环节,构筑 “五道防线”,切实把党员干部的生活作风建设抓紧、抓好。

德才道术、四者兼备,当下党员干部也要把修德作为人生必修课,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靳满栓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文章《守立德树人初心、担育人育才使命,以清正廉明从教、助推复兴之大业》。文章要求广大党员教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为国育人之使命,克己奉公,清正廉明,始终浸润着银川,成为廉洁文化的传播者。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莉萍同志传达《关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就学校党支部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回顾历史,以史为鉴,她强调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为国育人使命。我校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廉洁从教、防微杜渐,都能够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锲而不舍抓作风,永不放松严党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