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青春奋进十四五 砥砺奋进新征程——银川市特殊教育中心教职工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21-01-15 08:59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我校青年团员教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上来,团支部特开展“青春奉献十四五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凝聚思想之共识,激发团支部力量。为了使团日活动更有针对性,团员们熟知活动内容,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由共青团银川市委员会发布的开展“支部主题团日”通知。

接着我们一同朝着五中全会绘就二O三五远景目标,只争朝夕,实干奋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

组织委员向大家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简要、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等重要内容。鲜活生动地解读,帮助青年团员教师学习领悟全会精神,跟紧党的脚步,让思想光芒引领青春奋斗征程,以青春之担当,共祖国之荣光。

通过以上学习,团支部将继续加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动青年团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

在2021年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O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而又铿锵有力,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感人至深,鼓舞人心。青年团员们集体观看了相关视频,新的一年,继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勇担青年使命,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有力的行动,在2021年继续奋斗,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总书记在贺词最后也强调“奋斗”才是取得成功的唯一途径,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