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学召开2021年寒假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1-01-15 16:10

入冬以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校园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的风险增大,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1月14日,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2021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对我校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喻有朝、校党总支副书记、高中部执行校长吴晓、办公室主任何明、工会主席、总务处主任朱江、高中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王汉国、政教处主任丁永海、教务处主任马自国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何明主持会议。

会上,政教处主任丁永海传达了中共银川市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对学校2021年寒假安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丁永海主任在对学校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及寒假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师生放假前的教育引导,班主任、年级组要做好师生员工及家属寒假去向的统计工作,严格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减少人员聚集,鼓励教职工非必要不外出,要提前谋划春季师生员工返校开学,做好师生员工假期离银、返银情况摸排。

随后喻有朝校长对此次会议内容提出了补充要求:各部门、各年级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离银及区外返银师生员工及家属的健康管理、核酸检测。压实“四方责任”和“九方责任清单”,落实“四早”要求,完善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传染病应急预案,强化安全教育宣传,齐心协力把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保障我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