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奇思妙想探真知·徜徉科技乐无限——记银川七幼第四届亲子科技制作展

2021-01-20 15:10

新年伊始,银川七幼“科学点亮生活·童心点亮未来”第四届亲子科技制作展拉开帷幕。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徜徉在科技的海洋里,一颗颗探索的种子于他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在巧手中绽放出科学的魅力之花。

    

          

孩子们以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心,通过亲手制作、亲身体验,孩子们从多方面感受到了科学的神奇魅力。核桃风车、航天火箭、太阳能瓶子餐厅、电动小飞机、气球动力车……一件件别出心裁、制作精美的作品前,孩子们沉浸于声光电所打造的科学世界里。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银川七幼“科学点亮生活·童心点亮未来”亲子科技制作展,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发挥想象力,实现科学梦想的舞台,一颗颗热爱科学的种子在与科学“零距离”接触的过程中早已深深埋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