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银川市第一幼儿园教育集团2020年终总结大会

2021-01-15 15:35

2020年是不平凡之年,面对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银川一幼紧紧围绕“一高三化”目标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为总结经验,谋划未来,银川一幼教育集团于2021年1月14日上午召开了2020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园长王燕华同志主持,并向各分园直播。

随后,王燕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党总支书记、园长张欣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假期时间学习充电,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做到终身学习;二是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提高规划意识,并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假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数据上报工作,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四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建立红线意识,守好底线,落实好“清风校园”的相关要求。

最后,张欣同志带领全体中层干部进行“团拜”,祝大家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银川一幼全面开展家庭教育、思政一体化、创新素养教育及“互联网+教育”的攻坚之年,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秉持“团结、拼搏、和谐、创新”的一幼精神不断努力,奋勇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