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新学期开创新局面 新征程启航抓落实 ——银川二中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大会

2021-02-22 11:10

2月20日上午八点,银川二中在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大会,会议由银川二中党委书记、校长高小军同志主持。

IMG_3881.JPG

会上,高小军校长对新学期工作作总体部署,并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发布的《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照《准则》中的十项具体内容逐一进行解读,鼓励全体教师要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IMG_3888.JPG

紧接着,学校办公室主任刘霞、课程教学处主任魏进龙、教师发展处主任张德生、德育工作处主任刘进、党务办公室主任郭强,分别就各自部门负责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规划,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交流分享,并请大家监督执行。

IMG_2634.JPG

今年的新学期大会,一改往年由分管校长就分管工作做具体安排的模式,工作部署直接落实到各个职能处室,这是二中人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的体现,相信在2021年,全体二中人必将以实干开路,以奋进架桥,以实绩交卷,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