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幼专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16 14:48

2021年3月15日下午,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武平、校长邓彦芳、党委副书记程华、副校长陶玉凤、副校长刘秦中、副校长葛宗泽、纪委书记麻惠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邓彦芳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2021年区、市教育工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孙武平同志与分管领导、各系(部、处、室)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校长邓彦芳同志与分管领导、各系(部、处、室)主任分别签订了廉政工作责任书,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廉洁承诺书。

党委书记孙武平同志与副校长陶玉凤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

党委书记孙武平同志与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史峻涛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

校长邓彦芳同志与副校长葛宗泽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

校长邓彦芳同志与学前教育系主任马晓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

会上,党委书记孙武平同志作了讲话,从三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鲜明地指出了当前宁夏幼专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最后,学校纪委书记麻惠丽同志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部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