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敲响廉政警钟 筑牢红色精神——银川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2021-03-24 11:25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党史中宝贵的廉政资源涵养浩然正气,汲取历史教训,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3月23日上午,银川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设有“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和“宁夏篇”六个展厅,运用大量直观的图片、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及声光电技术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先进勤廉楷模、典型腐败案例,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力。全体参观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回顾了建党百年来反腐倡廉的发展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誓词,表达着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坚定信仰,感悟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自觉警醒,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廉为先,以勤为本,踏实工作,努力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