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银川一幼第一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

2021-05-31 17:1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到来之际,银川市第一幼儿园第一党支部于5月28日下午开展了“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婷同志主持。

会上,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通过“小与大”“轻与重”“内与外”“今与昔”四组关键词,读出总书记广西之行的深意。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重要性。

“心里话儿给党听”的讲述故事环节真挚感人,党员同志们娓娓道来自己与党背后的故事,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诉说着入党多年来植根于心的使命与初心,深切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叶婷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强调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