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银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4 17:54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9000万党员初心如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晚,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在俭德广场隆重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志斌、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陈华和相关兄弟院校、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及学院在校师生5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汇演在大型情景剧《让历史告诉未来》中拉开帷幕,分为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东方风来满眼春、长风破浪会有时4个篇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500名师生登台表演,既有传统节目,也有师生共同创作的创新节目。

通过歌唱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快板、情景剧、器乐合奏、舞蹈、合唱等多种表现形式,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教工合唱团的大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晚会尾声,党徽闪耀,党旗飘扬,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广大银职师生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对党和祖国美好明天的真诚祝福,展示了银职师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此次文艺汇演进一步增强了银职人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激情。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将坚定“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的信念,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