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阅娃心向党 童心筑未来——银川市阅海第二小学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2021-07-02 11:15

“六年师生情,今夕话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六年的小学时光转瞬即逝,在这个浓情四溢的盛夏,为了给孩子们在毕业之际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6月30日,银川市阅海第二小学在悦动馆举行了以“阅娃心向党 童心筑未来”为主题的2021届小学六年级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夏校长为第一届毕业师生致辞。

夏金平校长对所有六年级毕业班老师和毕业生们送出了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他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深打动了孩子们。


六(5)班姚皓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班学生作了毕业感言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因为感恩才有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有真挚的情感,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近二十位学生代表手捧鲜花走上典礼台,为多年来一直陪伴和教育自己的老师献花,表达全体学生的感恩之情。

几度春华秋实,多少真心关爱。不会忘记,从步履轻盈到年华老去,我们亲爱的老师,用他们无私的爱,浇筑我们茁壮成长。

六年的时光匆匆,但它丰富了你们的青春,点染了你们的年华,回首往事,历历在目,那年、那事、那人,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仿佛一切都在昨天。

主持人:田浩晨、马千悦、姚皓、徐欣然

节目一:诗朗诵《感恩母校》

节目二:乐器串烧《致青春 》

节目三:歌舞串烧《梦想起航的地方》

节目四:诗朗诵《我们毕业了》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少年离别时。整个活动泪水与欢笑交织,惜别与希望同在,会场里处处真情流露,随着毕业典礼的落幕,同学们的小学生活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愿他们像雏鹰展翅飞翔,飞得更高、更远、更自由!银川市阅海第二小学是你们永远的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