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浓情暖七一 问候传关怀——银川市第二中学

2021-06-25 15:15

6月23日上午,银川二中党委副书记郝全山、党委委员谈维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离退休党支部两位老党员,并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节日慰问和诚挚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光荣在党50年,意义非凡,不同寻常。它蕴含着党和政府对老党员们几十年来忠诚于党的事业、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的感谢与肯定。通过纪念章的颁发,鼓励着老党员们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传统,激励着年轻党员们时刻学习,增强党性。 

银川二中离退休支部党员 张德甫 

银川二中离退休支部党员 吴思真

走访慰问中,郝全山、谈维同志与老党员及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晚年生活、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希望老党员们珍惜光荣历史,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发光发热,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一辈党员们为革命建设和党的教育事业立下了不朽功勋,是党的功臣和财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奋力创造新奇迹、不断展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银川二中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