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1-08-29 17:07

2021年8月28日上午,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新学期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武平、校长邓彦芳、校党委副书记程华、副校长陶玉凤、副校长刘秦中、副校长葛宗泽、纪委书记麻惠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孙武平主持。

会上,孙武平书记宣读了龚晓、海保江、马晓春3名同志干部的人事任命,介绍了3名新入职教师。

邓彦芳校长围绕新学期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校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对下半年工作从9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八个严格”,提高警惕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组织,统筹做好开学准备、学生报到、严格收费、上好第一节课等工作;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发挥课堂育人主渠道作用;四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引进、培训及职称评审、待遇提高、教科研及信息化工作,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完善系(部)管理体制机制,夯实人才强校基础;五是加强教学管理,切实提高课堂育人质量;六是创新学生管理,努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七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校园意识形态工作;八是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九是树牢安全意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目标,鼓足了干劲,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和衷共济、努力奋斗,做好每一项工作,实现全年的奋斗目标,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