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职业技术学院精心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安全有序

2021-08-29 18:00

暑假结束,寂静许久的校园终于迎来了19、20级的返校学生。从8月29日清晨起,银川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陆续返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进入学校。晨光明媚、群芳争妍,校园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上午8点30分,学生开始从东门进入学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位学生需出示非截图形式的行程码,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学生间隔一米,有秩序地一一测温、洗手后,方可进入校园区域。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建明带领班子成员到学院东门了解学生入校情况。

为做好新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上级领导要求,学院在开学前对暑假期间离宁学生信息以及学生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系统的统计,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向着心中的梦想前进、前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