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开学第一课,“犇”向新学期——银川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入学教育

2021-08-30 14:30

烈日骄阳送走了漫长暑假,秋高气爽迎来了秋季开学。8月30日,新学期的第一声铃响,告诉我们:开学啦!

为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我校积极开展举行“开学第一课”活动。开学第一课是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更是学生们每年开学的一门必修课。

早上八点开始,各年级学生有序进入多功能进行新学期入学教育。  

    

第一项,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  

  

第二项,国旗下演讲《新学期新目标新梦想》。

    

新学期,新梦想;新动力,新主张;新希望,新开始;新学习,新生活。从现在起,我们将站在一条全新的起跑线上,努力地追赶着朝阳!今天,我们将热血沸腾,势必要在我们的新世界中留下最精彩的瞬间,写下最动人的篇章,画上最完美的句号!

学生慷慨激昂的演讲,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们的精气神,也相信在新的学期,他们将有更大的进步。

第三项,观看《闪亮的名字》视频。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铿锵有力的14个字,背后是百年大党的血脉延续、伟大事业的薪火相传,更是民族复兴路上的青春希望。新时代的青年人只有将有限的青春投入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去,才能真正找到人生的意义和价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开学第一课”,不仅送给了孩子一份特别的礼物,将教师对学生深沉的爱、对他们成长的深切关怀呈现了出来,而且意味着新学期、新起点,奋斗不息的梦想又一次扬帆起航。祝愿所有的二十五中孩子在新学期、新征程中不断实现自我提升和自我超越梦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