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09-09 11:01

2021年9月8日上午,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孙武平,校长邓彦芳,校党委副书记程华,副校长陶玉凤、刘秦中、葛宗泽,纪委书记麻惠丽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程华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国旗方队英姿飒爽,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4800余名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在全体师生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随后,2020级外语系学生马睿代表全校学生进行了发言,给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新同学传授了学习经验;教师代表段晶晶同志围绕做好“四有”好老师、深化“三教”改革、提高课题质量进行了发言。

大会举行了教师节表彰活动。陶玉凤副校长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决定》,校领导为荣获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称号的45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邓彦芳校长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辛勤耕耘、潜心育人,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入学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邓校长要求全体学生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用信仰照亮自己的人生坐标;激励全体教师要做“大先生”,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教师节表彰活动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文化,激发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开学典礼拉开了本学期高质量发展的帷幕,全体幼专人将不懈努力、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共同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开启筑梦扬帆新征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