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全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2-03-17 17:0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根据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通知要求,我校开始实行封闭管理,并于2022年3月16日组织全员开展核酸检测。

本着对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3月15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对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出周密安排。学校在体育馆设置核酸检测点,对各班学生、教职工进行分批检测,确保不漏一人。检测现场,师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秩序井然;医护人员操作规范,采样高效,比原计划时间提前一个半小时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

核酸检测排队等候中

志愿者核验健康码

核酸检测中

负责此次学校核酸检测的校外工作人员是来自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11位医护工作者,学生、教职工共有3530人参加了核酸检测,无一人遗漏。在各部门、学生会志愿者的协调组织下,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充分展现了宁夏幼专在“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中扎实践行“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和以师生健康为本的高度责任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