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廉政书画展清风,翰墨丹青扬正气——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2-03-18 09:04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警示、熏陶和导向作用,进一步增强学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3月17日,宁夏幼专纪委、工会联合主办的“清风校园 廉洁文化”师生廉政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华、纪委书记麻惠丽、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少兵、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海保江、纪委副书记龚晓以及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主任等5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本次廉政书画展由艺术系具体承办,在各支部、各部门的高等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共有113名师生参加了征集活动,共征集了各类作品475幅,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国画、书法、水粉、水彩、装饰画、简笔画等24幅优秀作品的作者进行表彰资历,并甄选出244幅进行集中展示。参展的作品无论是书法还是绘画,都充分展示了宁夏幼专广大师生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表达了全校师生“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决心。

在开展仪式上,麻惠丽书记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以3月份党风廉政警示月活动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学生前来观展,通过欣赏书画,以无声的教育带来内心的深刻感悟,以潜移默化的形式将感知内化提升为思想、动的自觉,转化为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业、廉洁修身的自觉行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建新业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