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职业技术学院“互观•互检•互学”观摩活动顺利完成

2022-04-01 08:56

为了将“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要求落在实处,促进各专业部相互交流学习,加强各处室与专业部协同发展,全面推动专业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三风”建设,深化“三全育人”,推进“双优校建设项目”,学院于2022年3月29日下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专业部“互观•互检•互学”观摩活动。

此次活动由六位学院领导分别带队,带领学院六个专业部主任及不同处室成员前往各专业部进行观摩检查学习。观摩检查主要针对学生风纪、班级及宿舍的7S管理、卫生整洁、疫情防控管理、班级文化建设5个方面进行。观摩结束,各小组分别对专业部进行评分评价和现场反馈。

通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和整顿,各专业部学生精神风貌良好,仪容仪表整洁,班级文化建设每个专业都富有其专业特色。教学楼楼道、教室、办公室卫生清扫彻底,大部分班级严格执行物品规范管理7S标准。疫情防控工作十分到位,进入室内能做到每个学生规范佩戴口罩,每个班级坚持做到每天通风消毒,并将相关记录数据及时更新上墙。除了可取之处,也发现了各专业部共同存在的问题,比如个别班级的卫生死角清理不彻底,团员天地建设不完善等。

通过此次“互观•互检•互学”活动,专业部之间对于学生管理、卫生清洁、物品管理、疫情防控管理以及班级文化建设方面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取精去糟,对于学院的整体建设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