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趣味尽享 悦动成长——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举行趣味运动比赛

2022-05-07 09:45

趣味尽享 悦动成长

——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举行趣味运动比赛

迎着暮春的暖阳,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初二年级举行了“青春 活力”趣味运动比赛。

比赛项目一:毛毛虫向前冲

这项运动主要考量的是参赛选手们的相互配合和协调性,步调一致才能走得快。准备就绪,毛毛虫一瞬间多了好几条腿,就等一声令下向前冲!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用肢体动作诠释了青春无畏的豪情,也展现了他们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比赛项目二:滚轮胎接力

这项运动考究的是参赛选手们的耐心和专注力,他们在此项运动中投注了饱满的热情!看,轮胎“滚”得快速且平稳,即使中途出现问题也能迅速调整状态。整个比赛过程中,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铿锵有力的口号喊出了青春火热的激情,也体现出集体的韧劲与昂扬的斗志。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此次比赛,将游戏元素融入体育运动,趣味加运动,让孩子们玩出了青春的活力,玩出了团结协作,玩出了自我超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