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少年负壮气 奋烈自有时——景博学校(初中部)2022年艺体节暨第二十九届春季运动会纪实

2022-05-07 10:11

少年负壮气 奋烈自有时

——景博学校(初中部)2022年艺体节暨第二十九届春季运动会纪实

借着旖旎的春色,景博学校(初中部)2022年艺体节暨第二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圆满开幕。

开幕式上,红旗方队、鼓号队、裁判员队以及各个班级代表队依次入场。欢腾的锣鼓声,嘹亮的号声,舞动青春的旋律,妆点着运动的风采,师生们用欢快的舞蹈,诠释着阳光、健康、幸福与绽放。

赛场上,一声声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展现各自的风采,在红色的跑道上与时间争分夺秒;一根摇起的跳绳像空中的彩虹,将烦恼挥之脑后,在青春的道路上谱写跳动的乐章;一次次腾空跳远,超越的不仅是距离,还有自己;挥舞着充满力量的手臂,抛出的实心球化作美丽的弧线;足球在眼前往返,精彩在脚下生辉;拼抢篮板汗水流淌,三步上篮青春飞扬……

运动会,不仅能激发学生的体育热情,培养学生的意志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更能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学生锐意进取、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