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顽强拼搏创佳绩 强国有我向未来——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纪实

2022-05-07 10:18

顽强拼搏创佳绩 强国有我向未来

——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纪实

草尽绿,花竞开,春风送爽,青春飞扬,近日,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举办了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青春 活力

篇一:运动会精彩掠影

技压群雄的轮滑伴随最动感的节奏,健儿们用热情去奔跑;争分夺秒的短跑,拦不住夺冠的脚步;坚韧勇毅的长跑,是意志与速度的比拼;身轻体健的跳绳,考量着健儿们的速度、力量、恒心;一跃千里的跳远,身体轻盈地在空中飞跃,连呼吸都变得甜美;飞燕腾空的跳高,健儿们像飞燕一样腾空而起,用身体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孤注一掷的铅球,划过蔚蓝的天空平稳落地,留下精彩的痕迹;完美配合的接力,连接的是默契和团结,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篇二:教职工活动掠影

三尺讲台育桃李,百米赛道竞风流。讲台上,他们手写星辰,辛勤耕耘;赛场上,他们英姿飒爽,身姿矫健。他们是师者,也是平凡的普通人,他们在赛场上虎虎生威向未来。

挥洒汗水、突破极限,运动场那一幕幕,都成了青春最精彩的瞬间。锣鼓声声,红旗飞舞,运动会在一片热情的掌声里完美落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