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加强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银川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校园招聘推介会

2022-05-13 16:00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2022年5月13日上午,一年一度的银川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推介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咏晖,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才,党委委员、副院长翟新荣,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旭,院长助理张冰出席本次大会。

翟新荣副院长主持了大会,马咏晖院长做了精彩发言,对广大企业家们能在疫情波及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对我院学生实习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岗位实习过程中学生、指导老师、实习单位进行了要求,并宣布了大会的开幕。 

参加本次供需推介会的有银川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宁夏金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宁夏通宇电梯制造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银川东兴义齿有限公司、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宁夏福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企业。

全院六个专业部分批参加了供需推介会,在学院招生就业处及各系部主管就业主任前期的精心准备下,学生提前对各招聘单位进行筛选,就有意向的个别实习单位,在供需推介会现场,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并进行双向选择。院领导及各处室、各专业部主任在现场进行了观摩指导。 

岗位实习是职业学校学生的必修课也是宝贵的一课,新修订实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进一步突出了职业教育特色,优化了职教学生升学就业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大了对参与职业教育企业的激励措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职业教育发展中的短板和瓶颈定会破解,真正迎来职教的春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