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不负青春的韶光,金秋实干显担当——团校学员劳动实践教育课

2022-11-04 09:30

    劳动是生命的底色,是教育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为培养团校学员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奉献精神,在劳动教育中涵养学生踏实奋斗的实干精神,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团校积极组织学员开展校园卫生清扫劳动课,强化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参与校园环境建设。


    秋风瑟瑟,寒秋已至。各专业部团总支书记积极响应,带领团校学员们身穿红马甲,撸起袖子,拿起清扫工具,对学院主干道、周边围墙等地方落叶进行清扫,校园内到处都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


    在劳动过程中,学员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热情地参与清扫工作,秉承着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汗水让校园焕然一新,用实际行动为全院师生营造了一个舒适、安全、温馨的学习环境,为学院增添了一抹艳丽的“志愿红”。

本次校园清扫活动的开展,让文明校园不再是一句空话,而是深刻融入到了每一位学生的心里。今后,院团委将继续以团校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推进我院“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教育体系建设,强化学生热爱劳动、无私奉献的观念,增强银职学子们积极参与劳动的意识。

让同学们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建设文明、和谐的美丽校园,让文明之花绽放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让我们师生共同携手,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尽好自己的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