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青春飞扬颂党恩 红色初心庆华诞——银川二中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校园艺术节开幕式

2021-06-17 11:2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国新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向建党百年献礼。6月15日上午,银川二中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校园艺术节开幕式在学校中心广场隆重召开。银川二中党委书记、校长高小军,副校长田红霞、郝全山、王萍、陈少兵,纪检监察专员谈维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仪式由德育工作处刘进主任主持。

开幕式上,夏丽萍老师代表银川二中所有艺术学科教师发言,夏老师强调了美育的重要性,简要介绍了银川二中艺术学科的各类改革及一系列成果,总结了各艺术学科取得的优秀成绩,最后介绍了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校园艺术节的各项活动,请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此次活动添砖加瓦。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红霞郑重宣布:“银川二中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校园艺术节开幕!”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展示银川二中艺术教育教学水平,提升银川二中艺术教育影响力,对于银川二中新文科建设及艺术教育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银川二中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