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岁月流金 踏浪前行——滨河新区小孔明学校

2021-06-29 16:06

“几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2021年6月25日,银川滨河新区小孔明学校隆重举行了2021届初三暨六年级毕业典礼。此次毕业典礼由义教部李林主任主持。

炎炎六月,百花争艳,云雀欢歌,滚滚而来的热浪激荡着我们的心潮!铿锵有力的国歌声,萦绕小孔明学校礼堂之顶,为这群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鼓力攒劲!

2018年的金秋,载着清晨的一缕光束,我轻轻来到你的身旁 ;

2021年的盛夏,携着天边的一朵云彩,我依依离别你的怀抱 。

在这里,

我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而今天

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是一个特别的岁月,

值此建党百年华诞

我们毕业了!         

一张崭新的毕业证滚烫在我们的手中。

孩子们心中满是骄傲,对着身旁的小朋友说:“看,这是我的毕业证!”

作为学生代表,何佳敏和黄启航同学不仅回忆了师生的相处时光,还用他们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所有同学的心声。他们感恩党的伟大领导,感恩祖国温暖的怀抱,感谢母校这个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成长空间,铭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学校前程似锦,承诺努力拼搏,把自己打造成对社会有用之人。

李淑祯老师哽咽着说道:“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你走得多远,老师的心总是和你连在一起!请记住,老师那期待的目光将永远、时刻注视着你们。让我们一同拿出智慧,拿出勇气,用我们那颗永不服输的心,向着生命中的第一座山峰攀登。请让我们收拾好行装,武装最敏锐的头脑,怀着最细致的心灵,握紧最有力的拳头,挑战自己,走向成功。”

多年时光磨沙成珠,多年春秋枝繁叶茂。离别之际,王校长诉离情,话衷肠,他说:“纵有不舍,终有离别,你们的青春,老师陪此一程,不忍言别,但车已到站,老师将原路返回,你们将远走高飞,无论天涯海角,还是近在咫尺,美丽的小孔明依然繁花满夏,等你回家 。”

第一声再见,是在毕业之时,你们向着锦绣前程出发;

第二声再见,是重逢时,即使世间物欲横流,愿你们归来仍是少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