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专场文艺演出

2021-07-01 15:46

6月30日下午,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校党委书记孙武平,党委副书记程华,副校长陶玉凤、葛宗泽,纪委书记麻惠丽,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1000余人在现场观看演出,其他90个教学班2000余名学生由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在班级通过直播收看。

本次演出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题,涵盖器乐演奏、舞蹈、合唱、钢琴弹奏、朗诵等形式。演出在气势宏大的民乐合奏《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

校党委书记孙武平致辞,带领全体师生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鼓励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苦干实干,在新的长征路上书写更美的时代篇章,为推动宁夏幼专的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进。

本次演出分为三个篇章,依次为“星星之火”“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舞蹈《八女投江》《红旗颂》、钢琴协奏《保卫黄河》、器乐合奏《我爱北京天安门》、歌伴舞《锦绣前程》、诗朗诵《有一首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个个节目把师生完全带入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让师生们感悟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付出,看到了祖国英雄儿女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大学生,更应该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动力,以史明志,学史力行。

宁夏幼专通过艺术的形式来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勉励全体师生立大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参与此次活动编排的老师表示,活动的目的就是要激发全体幼专人担起时代重任的决心,永怀立德树人赤子之心,把激情和热血奉献给太阳底下最美好的事业,用智慧和激情谱写新时代宁夏幼专的美丽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