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绿浪如滔,六中学子飒爽英姿正当时——银川市第六中学2021级高一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2021-09-15 10:00

湛湛蓝天,骄阳似火。为期七天的新生军训即将落幕,军训汇演一触即发。下午三时,银川六中高一新生军训队伍整装齐发,以蓬勃向上的姿态准备接受学生和家长的检阅。

大会由德育处副主任杨军同志主持,他庄严报告,经过七天的历练,六中高一学子在雨露中,阳光下经历了异常艰苦的挑战。但是拭去奋斗的汗水后,同学们也同时收获了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初步形成了良好的作风,即将带着一路的荣耀与感动,开启高中新征程!随后,杨主任宣布,此次军训汇报演出暨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一、奏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响起,全体高一学子、教官、老师、和家长面向国旗,庄严而肃穆,这一刻每个人心中都激荡着热血与豪情,深感生于盛世之幸。

二、阅兵及汇报表演:阅兵总指挥陈全勇同志走下主席台,走近每个方队,开始检阅。一声声“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是校长对同学们的爱护与肯定;一声声“校长好”“为六中争光”是同学们爱校的有力回应和承诺。

随后各班依次开始汇演:右转弯入场后,口号响亮、英姿飒爽、整齐划一。他们铿锵有力的脚步、英勇挺拔的身姿、一丝不苟的挥臂无不展现着六中学子应有的青春模样。

三、优秀学生代表发言:高一(3)班学生代表袁睿鑫发言,她向军训期间辛勤付出的教官和老师道谢,并谈到此次军训不仅提高了大家的体质,还培养了他们坚忍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影响深远。

四、王伏文副校长宣读银川六中军训文明标兵名单。军训标兵,严格训练,不怕吃苦,磨砺自己,勇争第一。希望他们不忘教官和老师的悉心教导,以饱满的精神与活力笑对未来!

五、高一年级主任杨丽老师发言:杨主任以小女孩和死神之间的故事为引子,引导学生活在当下,有所作为。她指出,此次军训教会了大家责任、担当和坚持不懈的品质,希望同学能够继续传承。同时六中老师们也始终相信大家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持续不断地追求优秀和进步!

六、哈敬义副校长宣读阅兵汇报表演获奖班级及颁奖,由各班优秀军训代表上台领奖。

七、银川六中党委书记、校长陈全勇军训总结发言:校长肯定了高一学子的军训训练成果,称赞他们为自己和学校交上了满意答卷,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生生活中,保持严谨作风,团结互助、肯吃苦、艰苦奋进,争做优秀的六中学子和新时代优秀青年。

七天的国防教育生活,短暂而充实、辛苦却难忘。感谢校领导、教官、老师和家长朋友们的支持与付出。今日,绿浪如滔,六中学子飒爽英姿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