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高级中学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树人奖学金表彰仪式

2021-12-14 11:15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激励学生学有专长,学校从银川高级中学树人教育基金会安排的专项经费中,设立银川高级中学学生树人奖学金。    

银川高级中学学生树人奖学金用于奖励银川高级中学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艺术优秀特长生、体育优秀特长生、全国奥赛优秀获奖者、科技发明创新大赛中获奖者。

本届奖学金从上一届高一年级、高二年级共评选出树人奖学金(品学类)获得者230人,夏甜等20人获得一等奖学金,周天翔等20人获得二等奖学金;候欣雨等190人获得三等奖学金。还评选出树人奖学金(艺术特长类)16人,刘杰等6人获得一等奖学金;马佳懿等10人获得二等奖学金。还评选出树人奖学金(体育特长类)12人,禹建军等4人获得一等奖学金;秦瑶等8人获得二等奖学金。

附2020-2021年度树人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学校号召广大学生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身上表现出来的勤于钻研的学习精神、不甘落后的进取精神、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他们是我校2800多名学生中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是我校全体优秀学子的缩影,是我校实现质量飞跃的希望。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勤奋上进,在学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