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强学习 谈感悟 展未来”—— 银川市第一幼儿园团总支主题团日活动

2022-02-28 17: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银川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团员教师在学习中凝聚思想,汲取奋进的力量,2022年2月25日,银川市第一幼儿园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教师开展以“强学习、谈感悟、展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共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响亮的誓词和团歌声中,增强了团员们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会议第二项,由团总支文体委员洪艺带领大家学习了宁夏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把助推“十四五”规划实施作为重中之重的内容;接着,由团总支组织委员牛倩带领大家学习宁夏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精神,会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学习后,团员们收获颇丰,作为教育者,团员教师将会把政治学习的精神融入到教学中去,践行党的方针政策,为助推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三项,作为党的后备军,为了更好地发展党的事业、更好地服务于幼儿园,更好地开展团员活动,团总支对上一年的工作亮点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党的二十大团100周年详细安排了本学期团总支工作计划,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团总支将带领全体团员教师再接再厉,续写新篇!

会议的最后,团总支书记孙佳进行团内工作和团风建设总结讲话,倡导各位团员教师始终以共青团员的标准约束自己,并提出在今后的团活动中将加强团员的思想建设,严明团风团纪,将银川一幼团总支建设成为思想站位高、政治觉悟高、有纪律有组织的优秀团总支。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向广大团员教师传递了新精神、新思想,并鼓励大家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秉持团结、拼搏、和谐、创新的一幼精神,一起向未来,再创新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