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2-04-29 14:31

四月鲜花绽放,激情燃烧,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如约迎来了第八届田径运动会。2022年4月28日上午,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操场隆重开幕。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中层领导干部及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葛宗泽副校长主持。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方队踏着铿锵的节奏,迈着矫健的步伐,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走在整个入场队伍的前面。紧随其后的是花束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系部运动员代表方队和志愿者方队。他们步调统一、口号响亮、步伐坚定有力,每一个方阵都向在场的师生展现着幼专学子独一无二的精神气质。

国旗校旗方队

花束方队


彩旗方队

裁判员方队

各系部运动员代表方队

志愿者方队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升旗仪式。随后,马秀梅同学代表全运动员、贾坤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宣誓,校长陶玉凤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党委书记孙武平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在师生们的表演中高潮迭起。《师生太极拳表演》潇洒飘逸,散发出中国传统阴阳文化的韵味、风度、气质和情趣;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一抹中国红》《红色曙光》、健美操《律动青春》《顶尖女孩》,用音乐的律动、激情的舞蹈讲述着动人的故事;鼓舞表演《誓师鼓乐》,激昂的鼓点奏响了运动的精神,欢腾的锣鼓敲出了幼专学子的青春活力,宏大的气势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和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爱恋;大型广场舞蹈《让我们荡起双桨》带我们回忆起美好的童年,振奋精神驶向更辉煌的未来。

师生太极拳表演

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

广场舞《红色曙光》

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是学校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给学生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也是对全体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更是对组织纪律性和幼专精神的大检阅。

开幕式结束后,各类比赛有序展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