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1-03-01 11:22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决定评选表彰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表彰在本职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女教职员工。经过自下而上的认真的评选,各处室、系部中心认真评议推选,工会做了审核并经学校党委会讨论通过,下列人员被评选为2020年度学校“三八红旗手”。现公示如下:

  金悦儿  刘晓虹  孙丽娟  杨丽媛  马晓春  王友环  段向琼  赵 丽

  周静芳  段晶晶  马伯宁  李春慧  刘 晶  罗 琛  万朝君  李 娜 

  常 青  吉文雅

公示时间自2021年3月1日至3月5日。如有异议,可拨打电话4772033(陶玉凤副校长)、4772077(纪检监察室)。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