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二中国际交流部2021年秋季招生简章

2021-04-08 16:21

银川二中国际交流部成立于2009年,根植塞上名校优秀文化土壤,融合中西文化精华,经过12年的砥砺前行,已经培养出优秀毕业生200多名,配备有中外专职老师近20名,成为了宁夏国际教育发展史上的旗舰和品牌。让世界走进我校,让学生走向世界是我们的办学目标。银川二中国际部2021年秋季计划开设AP课程班和中加班两个项目,计划招生人数100人。

核心课程

AP课程班:中方会考课程+AP数理化课程+托福雅思课程+外教ESL

中加班:中方会考课程+雅思课程+外教国际课程+外教ESL

综合素养体系

国内社会实践:美式高中辩论赛、模拟联合国、各级演讲比赛等。

国外升学背景提升:美国康州游学,加拿大安大略省邦德国际学院游学,英国布里斯托游学,澳洲昆士兰游学等学分获取和游学项目。

传统教育活动:国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等。

办学优势:

顶级师资,严谨教学:教学、管理、师资、招生均以银川二中为依托,师资力量雄厚,内部管理科学规范,国际交流频繁,拥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中西方课程结合,效果显著:银川二中高中部一线教师执教普高课程,托福雅思专职教师教授语言课程,丰富的外教课程及扎实的AP课程。

实验小班,分层教学:采用国际化小班教学,强化托福雅思课程,AP课程,SAT课程及加拿大高中课程。

精细管理,亲情关爱:学校为班级配备了专职班主任、外教助理,提供高考及出国留学咨询帮助。

招生对象:宁夏应届初三毕业生

招生要求:

1.中考成绩达到银川市普高录取分数线以上。 

2.外语中考成绩达到90分以上或达到学校自主测试录取线并通过面试。

3.有艺术特长学生持相关证书降低相应分数段录取。

收费标准:3.2万元/生/学期

(满足以上条件中任意一条即可录取)

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银川二中国际部307室 电话:6180616

      郅老师 13895609252  
      银川二中国际部504室
      蔡老师:15209672604  
      蒋老师:17398409369  
      邱老师:13519217530
      阮老师:13519296429
      刘老师:1399538811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