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干实事、解难题、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大赛颁奖仪式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大赛启动会顺利举行

2021-05-11 22:32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大赛,修订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开展面向全区幼儿园的大调研等活动,积极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2021年5月10日下午,在我校六号报告厅举办了学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大赛颁奖仪式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大赛启动会。副校长刘秦中、副校长葛宗泽、教务处长龚晓、团委书记张平、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龙龙参加了本次启动会。启动会由教务处长龚晓主持。

启动会首先由副校长葛宗泽宣读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大赛获奖决定,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葛宗泽副校长宣读获奖决定

葛宗泽副校长宣读获奖决定

获得二等奖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获得三等奖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颁奖后,副校长刘秦中做了讲话,分别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三个方面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大赛进行总结,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鼓励青年大学生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助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担当使命责任。

最后,刘秦中副校长宣布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大赛启动。

启动会结束后,由龙龙老师为我校师生进行本次大赛规程的详细解读。

宁夏幼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落脚点就是要通过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要借助 “互联网+”这个智慧的翅膀培养“能创新、会创业、有创意”的明日之师。

返回顶部